基隆/台北便當外送專家

基隆/台北便當外送專業服務

好口味不遲到!專業餐車,交通便利。

img04
%e5%a4%96%e9%80%81%e4%ba%ba%e5%81%b6

基隆/台北便當外送資訊

滿4000起大台北地區外送、基隆市區5個以上。
南港、內湖區滿4000元就可以外送,台北市其他市區則要訂滿5000元以上、淡水、北投、三重、板橋其他大台北區80個便當已上歡迎來電洽談安排

台北、桃園地區有多家上市金融公司、科技公司、航空公司、公部門等指定小劉便當為一般午餐或者會議便當供應商。

許多學校、研究單位的證照考試、研討會議、研習課程、慶生活動都指定小劉會議便當作為餐點。

img12

基隆/台北便當外送-訂購類型

大台北會議便當、公司團膳首選
訂購50個以上的餐點建議前一天訂購,超過100個建議前三天訂購。

家庭、辦公室公司訂購、各級學校會議課程、節慶、開幕、教會聚會、宗教遶境、體育比賽、旅遊團隊、只要需要便當外送,中餐晚餐都是小劉便當的服務範圍。

40年來基隆人從小學、中學、大學訂購小劉便當,到出社會到台北工作了,還揪辦公室一起團體訂購,小劉便當從基隆便當,變成台北會議便當、台北便當外送服務的專家。

img01-2

基隆/台北便當外送-三大原則
保鮮、保溫、準時

要把熱呼呼的便當外送到大台北並不容易,小劉便當怎麼做到讓大台北的大型公司、顧客持續回訂呢?

  • vegetable

    保鮮

    僅用其他店家1/2的時間即可完成餐點

    小劉便當多由核心廚房嚴格控管主菜、門市廚房負責出餐。
    能保證主菜、配菜米飯最美味的狀態、僅僅用其他店家的1/2的時間即可完成餐點、保證便當的美味、衛生與新鮮。

  • temperature

    保溫

    重視餐點的保溫

    從整備餐點的打菜台就嚴格控制在60度以上、並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餐點,完成後避免暴露於空氣中、而是後放入餐點專屬的物流箱,減緩溫度流失也能維護餐點衛生。

  • time-check

    準時

    準時送達是便當外送最重要的條件

    因為此小劉便當擁有自家便當物流專車與配送人員,出發前一天都會要求配送人員對詳細理解送達地址、場地狀況,因此能準時送達。

img02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