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緻會議便當

精緻會議便當          

商務會議便當的最佳選擇!

小劉從事會議便當、商務會議餐盒已十餘年,能滿足一般會議、年度會議、產業年會、各類研討會等需求。

傳承40年的好味道,會議便當以『好吃』為本位,『健康』為宗旨,『服務』為初衷,『美學』原則為,希望我們用心的烹調,能讓您好好的享受吃飯的色香味。

嚴選在地、當日食材、嚴格把關食安。不同的價格區間搭配您的預算、能客製化,傾聽您從超值到豪華的需求,最重要的是我們不惜成本,不用工廠半成品,我們手工自製肉品,才能真正美味也能能放心。

會議便當20個以上起訂

  • 小海陸會議便當排骨+花枝蝦捲

    小海陸會議餐盒/排骨+花枝蝦捲

    小劉招牌香嫩排骨X海港新鮮直送製成的海味花枝與蝦捲,四個配菜,以雙拼大餐盒乘裝,豐富味覺享受與視覺美感

    售價:135元

  • 小海陸會議便當鳳尾蝦+燒肉

    小海陸會議餐盒/炸蝦天婦羅+日式燒肉

    經典日式燒肉飯X海港活跳跳鮮蝦製作的鳳炸蝦天婦羅,四個配菜,以雙拼大餐盒乘裝,豐富味覺享受與視覺美感。

    售價:155元

  • 小海陸會議便當碳烤雞腿+避風塘魚排

    小海陸會議餐盒/碳烤雞腿+避風塘魚排

    主廚推薦碳烤雞腿X大船鮮撈避風塘魽魚,四個配菜,以雙拼大餐盒乘裝,豐富味覺享受與視覺美感。

    售價:165元

  • 小豪華1號精緻會議餐盒

    小豪華1號精緻會議餐盒/玫瑰油雞腿+三杯中卷

    玫瑰油雞腿X三杯中卷,搭配健康蔬菜,豐盛大氣又健康的會議餐點首選。

    售價:155

  • 小豪華2號精緻會議餐盒/招牌香嫩排骨+三杯中卷

    小豪華2號精緻會議餐盒/招牌香嫩排骨+三杯中卷

    招牌香嫩排骨X三杯中卷,搭配健康蔬菜,健康低卡的高質感會議餐盒。

    售價:145元

  • 小豪華3號精緻會議餐盒/碳烤雞腿碳烤雞腿+炸蝦天婦羅

    小豪華3號精緻會議餐盒/碳烤雞腿碳烤雞腿+炸蝦天婦羅

    碳烤雞腿X炸蝦天婦羅,搭配五色健康蔬菜,豪華精緻的會議餐盒。

    售價:180元

  • 菁英會議餐盒/招牌排骨+口水雞會議便當

    菁英會議餐盒/招牌排骨+口水雞

    招牌香嫩排骨X道地口水雞,搭配繽紛配菜:涼拌蓮、藕清爽川耳、彩椒雪白菇、香菇小黃瓜、開胃毛豆、鮮炒雙玉。(圖片、文字供參配菜以季節時蔬為主。)

    售價:250

  • 菁英會議便當/無骨烤腿+日式燒肉會議便當

    菁英會議便當/無骨烤腿+日式燒肉

    炭烤無骨雞腿排X日式燒肉,搭配繽紛配菜:醬燒杏鮑菇、日式蒸蛋、 彩椒香菇、翠炒高麗菜 、青炒綠花椰、涼拌龍鬚菜(圖片、文字供參配菜以季節時蔬為主。)

    售價:250

  • 超豪華精緻會議餐盒/香嫩排骨+碳烤雞腿排+椒鹽鮮蝦

    超豪華精緻會議餐盒/香嫩排骨+碳烤雞腿排+椒鹽鮮蝦

    香嫩排骨+碳烤雞腿排X椒鹽鮮蝦,超級華豪會議餐盒!有足夠的預算絕對不能錯過!

    售價:300元

  • 領袖旗艦會議餐盒

    領袖旗艦會議餐盒

    售價:

  • 九宮格精緻會議餐盒

    領袖九宮格會議餐盒

    客制搭配您的預算製作,融合小劉各項主菜與精緻化點心,歡迎您來電洽詢。

    售價:電洽

  • 鮮切水果盒

    客制化時令鮮切水果盒,搭配會議便當最適合。

    售價:50元

  • business-woman

    金融公司主管

    跟小劉便當合作已經有7.8年時間了,小劉便當一直不斷更新菜色、從傳統餐盒到健康餐盒,重視食品安全衛生、口味廣為大家喜愛是合作最重要的關鍵

  • graphic-designer

    科技公司經理

    小劉便當肉類主食很受到大家的喜愛、畢竟他們主菜都是自行研發、由核心廚房製作、所以食材新鮮、不會過度烹調、能滿足公司員工對於餐點質與量需求

  • architect

    傳產工廠廠長

    傳統產業最在乎「實在」,小劉便當除了口味、食材用料沒話說,內容很實在,可以讓大家在用餐中獲得滿足,這是我們最喜歡跟小劉合作的原因

  • https://www.siaoliu.com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22/03/img04.png

    金融公司主管

    跟小劉便當合作已經有7.8年時間了,小劉便當一直不斷更新菜色、從傳統便當到會議餐盒,重視食品安全衛生、口味廣為大家喜愛是合作最重要的關鍵。

  • https://www.siaoliu.com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22/03/img04.png

    科技公司經理

    小劉便當肉類主食很受到大家的喜愛、畢竟他們主菜都是自行研發、由核心廚房製作、所以食材新鮮、不會過度烹調、能滿足公司員工對於餐點質與量需求。

  • https://www.siaoliu.com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22/03/img04.png

    傳產工廠廠長

    傳統產業最在乎「實在」,小劉便當除了口味、食材用料沒話說,內容很實在,每次訂購會議便當都可以讓大家在用餐中獲得滿足,這是我們最喜歡跟小劉合作的原因。

客戶案例